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9-12-31

新年快樂!



說來慚愧! 自從改玩 plurk (噗浪) 後, 幾乎將部落格給忘了! 因為寫部落格就像寫文章一樣, 起承轉合都要講究 (至少讓人看得懂在寫什麼), 照片也要再處理, 像我這種可憐的小女子, 回家沒電腦可用, 怎麼有多餘的時間來完成部落格呢?

今天是 2009 年的最後一天. 趁現在有空閒 (最重要是突然想起), 趕緊為今年做個 ending.

在家庭, 老天眷顧, 大家平安健康, 而且還多個小牛仔的出生到來, 晚上家裡哭聲不絕. 唉! 這種日子離我已遠, 依稀記得, 小王子是眾人稱讚的乖巧, 小公主雖愛哭, 倒也還能忍受. 聽到小牛仔的哭聲, 心中不免感謝兩個小朋友沒讓我操太多心.

在工作, 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 整個經濟鏈出了很大的改變. 無能的我, 心中只能盼望在新的一年裡, 老天爺仍能賞我口飯吃 (老公說我飯吃太多, 不願養我).

2010年到來, 祝福大家都能: 心想事成, 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