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8-12-24

媽媽胖不胖?

昨晚小公主跟媽媽說:

"如果有人說妳胖,妳會不會很難過?"

嗯.......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老媽也習慣了,不過也不能這麼跟她說啊!

"為什麼妳要這麼問呢?"

"因為今天 王 XX (她的同學) 說我的媽媽很胖。"

"那妳怎麼回答呢?"

"我說: 妳不能說我媽媽的壞話! 妳再說,我要去報告老師!"
"我還去問 黃 XX,問她我媽媽胖不胖?" (媽媽臉上出現三條斜線 ///)
"黃XX說: 妳媽媽不會胖啊! 而且我媽媽也胖胖的! 她說是生完我哥哥後變這麼胖的,所以我哥哥是壞蟲!"
"我告訴她: 我媽媽是生我後變胖的。那她就說: 所以妳也是一隻壞蟲!"

媽媽聽到這裡,趕緊跟小公主說:

"你們不是壞蟲,都是我們的好小孩。" (OS: 媽媽才是那隻懶惰蟲啦!)

"後來 王XX 又跟我說: 妳媽媽看起來很年輕 (算她也轉得很快)。 媽媽,妳現在心理應該平衡了吧?"

ㄟ .......... 這些小孩! 先重創媽媽無辜的心靈,再來惜惜。 是啦! 不平衡又能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