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9-03-10

嫁錯郎

踏青的季節又來了!


父母教養小孩, 最怕的是雙方意見不同, 在小孩面前爭吵, 甚至演出全武行. 喔! 放心! 艾咪可和 打擊王絕不會發生這種事, 因為我們總是一個扮黑臉, 另一個則是扮白臉, 在責備或處罰後負責疏導小朋友的心情, 並再強調說明其做錯之處.

但是, 很奇怪的是, 自古至今, 不論媽媽的角色是嚴厲的或慈愛的, 在小孩的心中, 媽媽的地位永遠是高於做爸爸的. 艾咪可就常常接到小朋友對於 打擊王的控訴!

這天, 打擊王不知為了何事, 又在嚴厲責備小王子. 小公主一聽到, 立即轉頭對 艾咪可說:

就跟妳說不要嫁給他! 這種人又兇, 脾氣又壞, 沒事只會罵小孩! 他一點都不好!


艾咪可在心裡 os: 如果不是嫁給妳老爸, 怎麼會有妳這個不知感恩的小傢伙!

2 則留言:

Mini一家人 提到...

哈哈哈哈哈....把拔的犧牲好大喔...難怪他常說小公主伶牙俐齒,讓他無力招架...應該也讓小公主看看把拔在他們下課前趕著去買點心的慈愛模樣啦~這個爸爸其實是很優的ㄋ!! ^_^

艾咪可 提到...

我想看起來脾氣很好的安把拔應該不會像打擊王一樣遭受到這種抗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