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8-02-14

情人節

今天是西洋的情人節 , 祝大家 : 情人節快樂 !

早上有同事傳了簡訊祝福 艾咪可情人節快樂 , 艾咪可回她: 我已許久不過這種節日了 !

真的 ! 自認識另一半 , 從交往到結婚到現在 , 印象中沒過過一次情人節 . 每次跟另一半暗示或明示 , 得到的答覆永遠是 : 那是商人的噱頭 , 千萬不要被他們騙了 !

艾咪可不免悲從中來 : 是啊 ! 我不就被你騙了 !

所以奉勸所有未婚的女性 : 男人婚前的甜言蜜語聽聽就算了 ! 千萬別當真! 所有已婚的女性 : 既已甘願被束縛 , 對這種節日就請視若無睹 , 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是比鮮花大餐重要多了 ! 如果妳的另一半還會記得跟妳說情人節快樂 , 甚至還願意跟妳過過情人節 , 那真是恭喜妳找到稀世之寶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照妳的標準,我真的是稀世之寶,可是內人就是不識貨...

艾咪可 提到...

呵呵呵! 那是所長夫人對您的期望甚高.
像我, 已不對打擊王抱持任何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