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8-02-21

千樺花園



最近因朋友來訪 , 而再度光臨位於台中新社的 "千樺咖啡花園" (現在台灣到處都在賣咖啡). 兩年前第一次造訪 , 就覺得這個地方可以好好的佇足欣賞 . 雖然一入門就要收維護費一百元 , 但進去走走也覺得值得啦 ! 因為看得出來老闆是很用心在照顧這些植物 . 更何況今年還可以抵消費三十元 .

上次來剛好梅花滿園 , 這次則是經過特別佈置 , 到處都是鬱金香! 尤其在經過一個濕冷的新年假期 , 這天久違的太陽公公剛好露臉 , 曬得大家都暖烘烘的 .

這些照片都是小公主的傑作








走累了 , 不想進玻璃屋去喝咖啡的還有戶外的木椅可坐著休息 .

除了鬱金香 , 這個季節最美的就是櫻花了 !











小朋友在這裡也可以無憂無慮的四處跑跳 . 另外今年他們也應時代潮流 (應該是說為了增加收入) , 他們增設了販賣部及押花課程 .

看小朋友多專注的參與 ! 當然最後還是老媽子在善後 , 替他們完成作品 .




押花鉛筆盒 , 半成品價: NT$180 , 成品: 無價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上傳的照片可以選擇「大」的選項,雖然沒大多少,可是可以省去一個個點進去看的麻煩...要不然你照片拍這麼好就可惜了...

很棒的照片,真的~真羨慕你們都能這樣玩啊~~~~~~

艾咪可 提到...

謝謝 所長的建議! 為了 po 這些照片, 又要調好文字的位置, 常常一個 backspace 按下去, 圖片又不見了! 還找不到還原鍵, 快抓狂了!

不要想太多, 你們也可以這樣玩啊! 不管是因為小少爺還小, 還是生活要精打細算, 偶爾也是要放鬆發條去玩個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