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8-09-01

2008 美國行(2) -- Disney Land

到了美國 Los Angeles,當然不忘 "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 及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因為考慮到小朋友對 Holleywood 好萊塢的電影不熟,所以決定將兩天都泡在迪士尼裡面,並且住進走路只要十分鐘路程的 Quality Inn。


之前決定行程時,艾咪可的同學曾建議到適合小小朋友的 San Diego 的 "樂高樂園" 來取代適合青少年的 "迪士尼樂園"。 但是因考慮整個行程及小朋友的興趣,還是選擇後者。 事後證明,同學的意見是對的,因為 DisneyLand 裡面的遊戲以適合十歲以上的青少年的雲宵飛車居多。


根據經驗,第一站我們就拉著小朋友往 "太空山 Space Mountain" 衝,因為到得早,排約三十分鐘就輪到我們。 本想小朋友在學校參加戶外教學,玩遍台灣的遊樂場,對於雲宵飛車應不陌生。 誰知兩個竟然都沒玩過! 下車後,他們拼命地向 艾咪可及 打擊王做嚴重抗議,表示快嚇死了,再也不玩了! 結果下一站又是類似的 "雷鳴山",兩個小朋友下來後,鐵青臉說: 下次如果再坐雲宵飛車,媽媽要給我們一人三十元美金做為補償!



除了小飛象及旋轉木馬,這種不准碰撞的小型賽車是小朋友的最愛之一,雖然大人必須在旁幫忙踩油門,但是小朋友掌控方向盤的得意心態溢於言表。 不畏排隊的辛苦,一玩再玩。











跟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合照之機會是可遇不可求,所有到此的遊客無不把握機會。 但是我們家的小朋友卻死也不跟它們合照,嗆明: 那是幼稚的行為! 艾咪可只好哀求: 媽媽好想跟他們拍,你們兩個來陪我壯個膽吧!


就這樣,勉強留下這張難得的照片。






八月的加州陽光可是熱情啊! 曬得我們快受不了,體力不支。 到了晚上看完煙火秀後,趕在關園前離開回飯店去。 一路上,艾咪可死命的拉著全身無力早已睡著的小公主走,短短的十分鐘路程,可走了半小時! 所以想帶小朋友去迪士尼樂園玩的大人們,體力可要好好訓練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