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8-03-14

瘋狂的台灣人

上星期日中午 , 打擊王提議到竹北一家有名的水餃店用餐 (拜近來台灣介紹美食節目氾濫所賜而得知) . 到了當地 , 果然看到門口排著長龍 . 於是車子繞到後面巷子裡看看能否找到停車位 .



突然眼睛一亮 , 趕緊跟打擊王說 : 嘿! 你看左邊有一家"紐約棒球場餐廳"ㄟ!



打擊王二話不說:"你們趕緊下車 ,今天午餐就在這家解決!" 完全不管這家是賣啥!瘋狂的台灣人。



此家餐廳之詳情,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abcd-love/archive?l=f&id=12



打擊王裡裡外外的忙照相,跑進來對 艾咪可說:隔壁一家麵包店好多人在排隊ㄟ!不曉得在賣什麼? 艾咪可聽到麵包,突然精神大振,趕緊向棒球餐廳的服務人員打聽看麵包店的名產是什麼。 原來是有電視採訪過的"日式和風蛋糕"(不好意思!東西吃完就忘記正確名稱)。



二話不說,艾咪可趕緊衝到隔壁,見裡面已排了三條長龍。 前後打聽一番,得知是小蛋糕,一盒有六個,每盒單價 NT$120。 出爐的時間很快,顧客買的東西也很單純,就是小蛋糕,所以花不到半小時就買到戰利品。 這也是瘋狂的台灣人!




其實那是一個海綿蛋糕,好吃的是裡面柔軟而不甜膩的 cream,看起來像是用鮮奶去打出來的 (唉!就是無法像亮晶晶一樣對食物有精闢的說明與形容),但是老闆很貼心的將每個蛋糕做在小紙盒上,並附上一隻小湯匙,讓你可以慢慢品嚐而不會弄髒手,倒是挺優雅的。



最重要的是:小公主和小王子對於裡面的奶油餡也是誇讚不已。 誤打誤撞,也有收穫,挺好的!

2 則留言:

薇拉的台北生活提案 提到...

好便宜喔,我發現一出台北市,物價立刻下降!! 我要回家跟一家之主抗議,好久沒出去玩了!!!

艾咪可 提到...

若拿台北市消費來比, 是還算OK 啦!
當然是不能跟妳的美食來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