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9-06-17

冷笑話

(1)

小王子打電話來跟 艾咪可話家常, 聊到最後,

"媽咪, 我要先掛喔?!"
"好啊!"
"我要先掛掉了?!"
"好啊! 你先掛掉啊!"
"媽咪, 妳真的希望我先 "掛掉" 嗎?"
........

艾咪可無言以對.


(2)
小公主發高燒, 小王子打電話來報告說妹燒到四十度.
小王子回憶起自己在幼稚園時也燒到四十二度過, 害他請兩天假, 吃不到好吃的點心等等.
說實話, 小朋友發燒還蠻平常的事情, 但有燒到這麼高嗎? 艾咪可怎麼也想不起來.
這時, 小王子說了:

"唉! 就是燒到四十二度, 害我現在智商這麼低 !"

哇哩勒! 艾咪可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又說:

"媽咪! 我智商低, 妳那麼高興喔?!"

臉上三條線 再次無言以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