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8-01-08

給媽媽-20071101


小公主寫給媽媽的信
還不會標點符號 ,
也還不會寫國字 ,
每句話都有個語助詞 "ㄛ"
媽媽幾乎每星期都會收到類似的感謝函 ,
心裡想 : 如果能將文字化為行動 ,
乖一點 , 不是更好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說真的,我看了三天,還是看不懂令千金到底寫了啥給妳...實在是太「藝術」啦!

艾咪可 提到...

因為小孩是自己教出來的, 所以不管是講話或寫字畫畫, 都是自己做爸媽的最瞭解小孩講的寫的是啥東東.

現翻譯如下:

媽媽在跟我玩的時候, 我會學到很多知識喔! 媽媽還會買很多玩具喔! 媽媽有時候為了我捫的班遊, 還特地請假喔! 媽媽還教我握筆的方式喔! 謝謝媽媽對我們做那麼多東西喔! 祝媽媽越來越美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