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8-01-03

冬天終於來了!

今年的冬季終於來了.

新年的第一天就來股強大的寒流, 可讓我們見識到什麼叫 "冷" !

全身皮皮挫! 四肢冰冷! 血液似乎就凝固在那裡 , 到達不了末稍 .

十二月底 , 查理士還能穿著短袖工作 . 寒流一來 , 也不能再逞勇 , 只得乖乖地將厚外套穿上 .

也不知是為什麼 , 這次的冷讓艾咪可非常受不了 . 手指頭不論怎麼搓揉 , 就是暖和不起來 . 整天就是只想喝點熱的.

好想喝咖啡! 不行! 因為心悸的症狀尚未完全痊癒 . 茶也一樣! 喔!!! 這時真是在美食與健康中痛苦的掙扎 .

那紅豆湯 , 燒仙草 , 湯圓總可以吧? 當然可以! 想著那一顆顆圓滑如珍珠的小湯圓還有甜甜的小紅豆跟著熱湯慢慢的滑入到喉嚨 , 將我們那冰冷的身子給暖和起來 . 啊! 真是滿足!

但是 , 誰要出門去買? 俗話說: 打狗也不出門 ! 而且才冷個三天 , 艾咪可已經覺得褲頭有點緊了 . 不行不行 ! 冬天真是一個發福的好季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