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8-04-21

紙箱王

不曉得是否為現在的風氣,每班每年都要舉辦兩次的 "班遊"。 這次是由打擊王負責,所以他安排小朋友到台中大坑風景區附近的 "紙箱王" 做美勞。


"紙箱王"的招牌並不明顯,但是一走進去卻有世外桃源的感覺,既有歐風建築,又有中式的池塘,草地上臨立世界名建築的縮小版,如:杜拜的帆船飯店、巴黎鐵塔、比薩斜塔等等,全都是用紙組合出來的。


小朋友剛到時,全被園裡的淺水池所吸引,紛紛探手抓池裡無數的小蝌蚪,一陣嘻鬧後,好幾個小朋友的鞋襪全遭秧,中午時就看到到處都有鞋襪正在晾乾。

這是早上的課程 - 紙飛機,如果小朋友有準備寶特瓶的則是做漂亮的 "風車"。


下午的工作則是單價及難度都比較高的 - 咕咕鐘。 當然,做到最後就是家長親自下海收拾殘局。

當小朋友看到時鐘機心裝上電池後開始走動時,都興奮大叫,畢竟一個個小零件都是他們自己組裝上去的。

小王子還利用空檔到庭院中參加他們其他的課程,如: 手工香皂及紙黏土。

到傍晚時,家長及小朋友帶的滿手的勞作品及略顯疲憊的神情(應該只有我吧?) 滿載而歸。 希望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p.s. 本來這篇文章在兩三天前就該完成,但不曉得在輸入時按到啥鍵,竟然全部文字及照片都不見了! 而且還找不到復原鍵,真是搥心肝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您好,
更正一下!!
紙箱王是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大坑風景區~
不是在潭子ㄡ ^_^

艾咪可 提到...

是喔! 一直以為大坑風景區在潭子那裡。 謝謝您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