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2008-04-24

紙箱王 (Paper King)- 2

在 "紙箱王" 裡,到處可見各式各樣的紙製品,有:瓦楞紙 (corrugated paper)做的牆壁、展示櫃、桌椅等等,真的很新奇。




瓦楞紙做的杯架,雖然有點多此一舉,但也多了點浪漫情趣。


瓦楞紙組合起來的展示櫃 (paper cabinet)

瓦楞紙做的椅子 (paper chair & table),真的可以坐喔! 因為我們就是坐在上面用餐的。 桌子也是,但是因為上面已蓋上桌巾,不好意思掀開來照。

紙摺出來的沙拉盤 (paper plate),防水的。


自己用鐵盤烤的法國麵包,還附上一盤好好吃的沙拉醬 來塗抹。



這是 "兒童餐" (NT$180),小朋友的餐點除了沒有第一道的沙拉外,幾乎和大人的套餐差不多。 生菜舖盤,酥炸的雞腿是小朋友的最愛。

這是 艾咪可點的 "法式春雞" 套餐 (NT$330)。 小小隻的,酸酸甜甜的 sauce,配上酥炸的雞肉挺搭的,但是 艾咪可覺得還是兒童餐比較好吃,至少雞腿肉比較多,不用一直啃骨頭。 ^-^



用紙盤承裝的甜點。 看到脆笛酥下的那一坨冰淇淋,擔心溶化,趕緊去把已跑到外面玩的小朋友 call 回來。 小朋友看到用巧克力粉灑出來的叉子形狀都好開心,也不忍將其破壞。 待開始食用後,才知道那根本不是冰淇淋而是"慕絲"。

由於人數眾多,小朋友的位置換來換去 (每個人都要跟好朋友坐在一起),致使整個上菜時間拉得太長,引起小小的民怨,在此代替打擊王向各位家長致歉。

沒有留言: